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林仁信2011版畫創作個展 2011.03.11~04.18

林仁信2011版畫創作個展  2011.03.11~04.18


悠游於符號與意象之間,轉化日常生活成為創作的根源。

創作者林仁信延續了過往的創作軌跡,
從自身所處的環境為作品的出發點,
那些常被忽略的微小細節與美感,
在他的手中,卻蛻變成一幅又一幅美麗的作品。

3/12開幕活動當天,
將限量印製「岩筆模一周年紀念書票」贈送給與會嘉賓,
邀請您,一起來體會藝術的美好。

展覽時間:2011/3/11~2011/4/18
展覽地點:岩筆模
開幕茶會:3/12(六)p.m.6:00
開放時間:星期日~四a.m.11:00~p.m.8:00,星期五~六到p.m.9:00。
連絡電話:02-2523-7737

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驚豔100 版印臺灣。臺灣民間版印年畫展、即日起至2月27日

圖片來源:新北市網站
驚豔100 版印臺灣   即日起至2月27日
展出地點:新北市縣府藝廊(新北市三樓)
【臺灣民間版印年畫】展覽,展出清代版畫、年畫、剪紙、木刻版,民國初年、60年代的臺灣民間廟會慶典‧宗教祈福等科儀物品,以及日治時期的 藏書票、版印雜誌、書籍,共計上百件專家收藏品,像是門神貼、清朝的版畫刻版,民間珍貴的民眾舉行改運、捕運儀式所需的生肖替身紙品和12生肖木刻版,還 有清代皮影偶、光復後民間喜慶婚宴的喜燭。


另外,文化局還邀請邱忠均、陳國展、林磐聳、鄭善禧、董振平、劉國松、黃郁生、劉洋哲、徐明豐、羅平和、朱錦城、李躬恆、陸承宗、謝銘祥、吳杏雪、黃椿元、呂妍慧、陳銀輝、黃得誠等19位知名藝術家創作的21件獲獎當代創作版畫。(文章節自新北市網站。相關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