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日常生活剖面—陳芊羽、陳羿希聯展 2014/10/24-11/30

日常生活剖面—陳芊羽、陳羿希聯展
展期:2014/10/24-11/30
地點:岩筆模MBmore,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2-1號,近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。
 
小時候曾用鉛筆細細地在紙上拓印出錢幣的圖案嗎?又或者是切開蔬菜沾上印泥,印在紙張上當作一朵玫瑰?來自生活中的痕跡,有時帶著天然的美感,可能是樸拙的,或者是經由自然的巧手精緻排列,勝過人為創造的各種線條。
我們一直確信,藝術來自於生活,而生活中亦不可缺少藝術,岩筆模所扮演的角色,則像是串起二者之間聯繫的橋樑。這次展覽特別邀請橫跨藝術與設計的二位創作者,同時也是品牌「布.物設計」的設計師--陳芊羽和陳羿希,展出她們2015年新的布花設計發想源起,包含了「蔬果計劃」和「362巷計劃」二個系列,除了布花計劃的呈現外,也展出將布料商品化的物件。在芊羽和羿希的作品中,藝術創作的感性和設計的精準度並行不悖,從帶有手感的平面視覺開始,加上立體造型的運用,完整體現了美感生活的一種可能。
相關連結 http://mbmore1024.blogspot.tw/2014/10/blog-post_31.html
 
 

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「朗朗豔夏」----沐冉 版畫個展 即日起~12/8(一)

「朗朗豔夏」----沐冉 版畫個展
展期:即日起~12/8(一)
地點:BAFA CAFE(407 臺中市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ㄧ段161號)

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《獻給你的版畫禮物》9/27~10/26

《獻給你的版畫禮物》
展期:2014.9/27~10/26
地點:悠畫廊 台北市中山地下街B44店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