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水.痕.草.衣 – 楊明迭 個展

水.痕.草.衣 – 楊明迭 個展

展期/即日起至4/30日  地點/藝星藝術中心(105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6號; 電話:02-25770636)

三十多年來,楊明迭在版畫藝術的創新與追求,早已凌越一般人對「版畫」的刻板印象,進入「立體」、「裝置」的層次,對於台灣的版畫發展,有卓越且鮮 明的貢獻。經過多年實驗,以及各種媒材的嘗試,終於突破各種困難,透過複雜的過程,成功的將版畫圖像轉印於玻璃表面,再以高溫燒融於玻璃中,在流動似的玻 璃底下,鳥瞰不規則的自然風景,記憶優美景緻永遠凝結其中。
「草衣」系列:靈感來自家鄉郊區的野草小花,寫生捕捉自然界風吹草動的意象,記錄花草成長的痕跡。以原始、樸質的版印媒材,多層套版的圖像,結合了攝影、電腦、手繪等表現形式,呈現一種反覆交織卻又單純的視覺風景。
水、痕、草、衣,是大自然最原始的意象和表情,是楊明迭對生命境界的最佳詮釋。
誠摯邀請您蒞臨指導,體驗版畫結合玻璃、紙漿、裝置的新境界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